你发现了一只鹤。
祥和的A团蓝担山組汪,
高桥一生綜合征患者。

[山组/SO] Nightmare

码脑洞放着备用,虽然不知道用不用得上(ni)

距离上次码字有半年的时间……然而一直渣得跪下(。)

心情不好就想写虐梗不过这两个人一虐就很难不ooc的样子……。汪。(。

当做存灵感√培养起文力√


————————————————————


“昨晚啊,又在做那个噩梦呢。”

  大野捋了捋肩上的画板背带,蹙着眉看向走在他身边的樱井。

  午后洒下斑驳阳光的山间小路,安静得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和呼吸声。

  樱井没有说话,但似乎是往大野身边走近了些,抬手轻轻搭住了他肩膀。


  终于到达了靠近山顶的一块较为开阔的平地。大野支好画板,摆弄好各种画具,然后竖起画笔闭上一只眼睛开始取景,至于樱井则铺开了餐布坐好,拿出便当盒开始嚼起了小甜饼。

  阳光暖暖地氤氲着,不时有温柔的风吹过。温柔得就像身边这个人一样,大野想。

  “真的是很可怕哦,翔君,”在画布上落下第一笔时,大野闷闷地又开了口,“梦里面,我都见不到你。”

  “一整天都见不到你,哪儿都找不到,”

  “一个人嘛,坐在特别特别大的画室里,不管窗外的天气是好是坏,都提不起精神来,”

  “完全没干劲呢,而且那种慌乱感,”大野扭头眯起眼睛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起来,“现在还有些后怕……唔?”

  樱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大野身后,手上捏着看样子是最后一块的饼干,趁着大野回头的时候塞进了他嘴里。

  “有什么好怕的啊你啊,”樱井咧开嘴半低着头冲大野笑,长长的睫毛在下眼睑上投影出好看的形状,然后他拍干净手揽住了大野,自己嘴角俨然还粘着些饼干渣,“我不是在这嘛。”

  大野嚼着饼干点点头,低声跟着他笑了起来。果然就是很温柔啊,翔君。

  傍晚沿着来时的路下山时,大野的脚步似乎变得轻快了些。


  只是越来越接近分离的路口,不安的情绪又渐渐满溢了上来。

  ——今天还是会做同样的噩梦吧?


  樱井冲他挥手告别,披着夕阳的身影就像一幅画,不,画怎么比得上他呢。

  ——别走……啊?




大野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然后长长长长地叹了口气,混杂着深重悲哀的声音,就这么化开在空气里了。

  赤着脚踩在稍有些凉意的地板上,他捧着杯水静静踱进画室,然后拾起画笔突然就发起了呆。

  窗外阳光惨淡。

  很衬这噩梦一样的现实。


评论
热度(16)

© 啼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