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只鹤。
祥和的A团蓝担山組汪,
高桥一生綜合征患者。

[山组]若他手中持枪

看到空间里转的一个梗……。凑一脚来玩。

→“神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世界就会毁灭。”

然而写着写着觉得写不下去噫……【跪

为什么要玩这种虐本命CP的梗。【。【【【【

沉甸甸的,

第一次拿到,这样的玩意儿。

樱井翔看着躺在手上的枪,冰凉的金属贴着手心的皮肤,再真实不过的触感。

端坐在高高座椅上的神语意威凛,“五分钟之内,不开枪杀掉你身后那个人,世界就会毁灭。”

杀掉……智君?

樱井翔侧身转头看向在他身后的大野智。

后者察觉到他的目光,像是从某种思虑中回过神儿来,眯起眼睛冲他笑。

嘴角扬得老高,眉梢反而是耷拉着,法令纹的线条也都一如既往的柔软。

完全是平常工作时无意中对上视线的样子。

“我要开始计时——”

“世界毁灭了,会怎么样呢。”大野突然开口问道,一边向前迈了半步,站到与樱井并排的位置。

“毁灭了当然就,谁都不会留下。”

“……喔这样。”大野神色平淡地点点头,将手抬起蹭了蹭鼻尖,又垂下去捏住樱井的衣袖。

“Sato……”

“计时开始。”神饶有兴趣地宣布。

 

开玩笑。

樱井翔满脑子只剩下这句话,拿着枪的手逐渐收紧,蹙起眉头盯着一副看戏模样的神。

然而大野智牵着他衣袖的手,却慢慢环住他手腕,再覆上他手背,然后开始一根一根耐心地撬着他握枪的手指。

一时有些迷惑,再加上大野力气意外地大,没反应过来枪却已经到了大野手里。

“……智君…………?”

大野笑着半仰起脸对上他的目光,抬手冲着神的方向扣下扳机。

子弹穿过神的身体,悄无声息地没入他身后的墙壁。

“五分钟的时间,给我用来回忆人生都不够用,翔君……干嘛还迟疑不决的啊。”

四声枪响伴着他的话音落下,无一例外地伤不到神分毫。只余下细密的硝烟味在空气里。

“你看,不是在开玩笑哦……”

大野轻轻叹了一声垂下手臂。

“这种时候别犹豫啊……如果天平的另一端有你——世界毁灭,翔君你也会死的吧——这种时候啊…。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也不重要。”

“智君,在乱说什么啊……!”

“还在犹豫吗……只剩最后一颗子弹啦。唔,那我来帮翔君做决定吧。”

 

这么沉闷的响动一定不是枪声吧。

可智君,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痛苦呢。

 

连挪开紧抵在自己腹部的枪口的力气都没有了?

却无论如何,也想笑着离开啊。

 

神将双手指尖对在一起,满足地隐去身形。

——活下去吧。

于是这是大野智对樱井翔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

无论神把枪给谁都觉得阿智是会自杀的那个。嗯就是这么觉着的。【gun

 

评论(6)
热度(14)

© 啼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