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只鹤。
祥和的A团蓝担山組汪,
高桥一生綜合征患者。

第一秘书

 

→脑洞,醒目。←

脑洞,脑洞,脑洞,说三遍。

拒绝水表,上头有人xxx

趁着还没更新最后一集,当做完结贺?x

自娱自乐

总感觉敏感词会被和谐,那我究竟是打不打tag。

 ……可是因为我被吓坏了【

所以想净化首页【你能净化个鬼

 

just用脑洞拯救小哥,其实他黑了也很喜欢w

贝原——

剧组什么时候让贝原小哥喝酒啊QnQ

 /

——政务担当首相秘书官

——贝原茂平

扣倒桌上的姓名牌的时候,贝原并没去看南真衣的眼睛。

不大擅长应付女孩子,特别是南真衣还用满是疑惑的眼神盯着自己,而自己却不能做多余的解释。

略作踟蹰了一下该不该道个别,最终还是转身干脆地离开。

 

.

 

似乎是用着和平日无异的沉稳步伐迈出首相宅邸,贝原站定在雕花的铁门外,拧过身子望了眼仍亮着灯的阁楼。

“一直以来,承蒙关照。”

抬腕瞥了眼手表的表盘后这么低声道了一句,他将身子弯折成九十度深深鞠躬。

明天过后将会是怎样的战场呢。

 

.

 

盘腿坐在家里柔软的沙发上,贝原半仰着头用手指一下一下推着鼻梁。

西装拘束着身体,他解开扣子,顺手将衣袋里沉甸甸的平板电脑掏了出来摁亮。

总理和翔、藏本议员和绘里香小姐互换身体的闹剧暂时已经解决了,屏幕上划过的一条条新闻也都是对于今天顺利会见奥哈拉总统的报道。

哼出不甚清楚的几声语气词,他丢下平板就要往卧室走,余光瞥过搁着酒的橱柜。

自己有一喝酒就管不住嘴乱说话的弱点,而作为秘书工作之后,几乎就没再沾过半滴酒。家里橱柜里的藏酒,也只是作为装饰品而已。

贝原停下解领带的手,撇撇嘴向着橱柜走了过去。

 

一个人小酌是没什么问题,但是这种时候有人打来电话就不太好了。

贝原一手握着杯子一手握着手机,紧蹙眉头却怎么也无法看清屏幕上显示的人名。

“您好,……这里是贝原。”吐字较平时有些缓慢却依旧清晰,他又啜下一口酒。

“那个……贝原さん?啊这么晚了,……是,是我啊,…”

“翔くん?”

“啊,是。晚上贝原离开之后,爸爸似乎是心情很糟糕的样子啊,发生了什——”

“——你是笨蛋吗。”贝原干脆地放下杯子,分外认真地对着电话讲了起来。

“失礼。不过我也没说错什么吧,你们都够笨的。

“这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一定要有的话,至少现在也没什么关系了。

“并且从明天开始,我将不再是你父亲的秘书。”

电话那头的武藤翔一直支支吾吾想要接着他的话头说些什么,此时也陡然沉默了下来。

 

“诶?贝原さん你,在说什么?”

 

酒劲儿一阵一阵冲向大脑,贝原闭上眼睛向后倒去陷进沙发里,低声吁了一口气。

 “…我可说不出让你为总理分担工作之类的话。政治的险恶你还远远不懂,只有心没有头脑,成不了什么气候。

“你们两个,简直就是两个超级大号的麻烦。

“作为总理,细节问题也什么都不懂,你就不必说了,笨蛋——啊,失礼——儿子。

……

“但是也是你才让总理找回了曾经的样子

“总理他,为这个国家考虑了很多。他所能施展的抱负还有很多。

“这个社会能因为他而改变的也还有很多

“所以我的职责,是好好协助总理。

“不管是在他身边,   还是身处新党。”

 

“新党?贝原さん——”

 

“虽然很遗憾但那是真的,我是出卖了总理的,另一个内奸哦。

“麻烦你告诉总理,答辩稿演讲稿将不会再由我替他写,但是请他别输给新党的老头。

“我曾怀着怎么样的心情说出,我的忠诚比山高这句话,……现在也仍是怎样的心情。

“所以说这份工作还真是麻烦死了……”

 

 

武藤翔担忧地听着那边消失掉的话音和渐渐平缓起来的呼吸声,拿开手机瞅了瞅屏幕,脸上挂着些未褪尽的迷茫和似懂非懂的犹豫。

他翻出来支笔小心翼翼地在纸上一笔一划。

忠誠心は山ょりも高ぃ

爸爸听到这话,应该会高兴起来的吧。

 

评论
热度(51)

© 啼鹤 | Powered by LOFTER